软体动物3长

渴望有猫。

角落里的秘密和你选择性的洁癖

吴宣仪。

夏日的炙热混合着那不流通的空气裹住了皮肤,缠绕的燥热感更是让人有些烦闷。难得的休闲时光和101的选手们聚在一起吃些甜食也不赖,当然,还有那耀眼的她。

宽大的墨镜和黑色口罩遮挡住了好看的面庞,暗金色秀发披散肩部随着人的一举一动在空气中一次次划过缕缕弧度,仿佛心口似乎也被如此撩过带起一丝酥麻,没有与别人厮混在一起反而独自坐在角落令她变得更加醒目。

虎口轻卡冰淇淋底部指关节微弯扣住纸盒壁端在掌心,手掌肌肤贴合冰淇淋纸盒感觉到的阵阵凉意顺着毛孔的收缩蔓延至全身,双指扣握雪糕棒轻挖出一块冰淇淋正欲品尝,抬起眼眸却看见那小家伙把口罩拉低抵在下颚微张着嘴对着自己示意的模样,自己对她从没有丁点抵抗力,抿唇试图掩盖唇角抑制不住的笑意,缓慢踱步至人面前站稳,探出手臂把雪糕喂进对方口中,目光紧锁在她轻微开合的薄唇,含住雪糕棒轻轻的一抿后,探出的舌尖舔舐过唇瓣,一举一动落入眼中让自己止不住有了想要亲吻的冲动,现在亲上去的话估计是混合了香草味的甜味,满足的小家伙眉眼都沾染上了笑意,似乎在品味口中雪糕甚至开心的轻晃起身子,收回手后也给自己挖了一口品尝,香甜雪糕化在口中让人心情都变好许多,含住人刚使用过的雪糕棒舌尖卷走上面残留的雪糕和她口舌间独有的韵味

——就像是与她在接吻。

垂下眼眸看着若有若无靠向自己又马上躲开的人,将齿间轻咬着雪糕棒含稳,抬手撩过遮挡在额前碎发,压低声音

这就满足了?晚上让你尝尝更甜的。

——————————————————————

吃完雪糕后被同组的人拉去探讨即将表演的曲目,余光偶然瞥见一人举着水果走到小家伙面前试图喂她,那向后仰去间接躲避的举动和拒绝性拨开人手臂的动作,无一不满足了自己的小心思,真是恨不得立马把她吃干抹净。

有洁癖的你只能接受我喂的东西。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